400-156-0036 223749

  • 翠薇园3室1厅1卫90㎡简约

    客厅 2017-11-01 15:37:07 三居室、90平米、简约装修

    匿名用户 2017-11-01 15:37

  • 高层优惠也疯狂 这些优质盘较高惠3万抵10万

    买房子大家的关注点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看中地段,有的人看中户型,有的人看中以后发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不管你想买什么样的房子,价格优惠特别是你要关注的。虽然过了3、4月楼市销售的火爆时期,但是房价依然孤高不下。在高昂的房价面前,不渴求这疯狂的楼市房价能回头是岸,只渴求能在这茫茫楼海中众里寻它,找到一个物美价廉的家,这似乎是每一个打拼的人所苦苦追寻的终点。今天小编盘点了部分优质楼盘高层优惠信息,如星公园名邸目前3万抵10万优惠、中房颐园预约3万抵8万,希望这些优惠信息能给置业朋友带来帮助。

    心兰 2016-05-20 00:05

  • 园区刚需不再 猛涨5000元热销楼盘盘点

    苏州园区配套成熟,教育资源丰厚,历来是购房者心中置业优选,当然价格也从未停歇。据悉,今年将新投用四所学校,分别为园区星澄学校、星洋学校、星湾学校(西校区)及园区胜浦学校一期工程,将于秋季启用。在现有房源不多,5月园区四宗土地将拍,园区房价又有了疯长的理由。对于已购房者来说,不妨可以看看自家的房子又涨了多少,又可以嗨啦!小编盘点了园区6大热门楼盘,优步花园、尚品、苏悦广场、印象欧洲、丰隆城市中心、九龙仓时代上城风华里,对比上次价格,涨幅在1000-5000元/平。趁着还未土拍,趁着还有房源,速度下手!

    缘分天空 2016-05-15 00:05

  • 园区这是要逆天 四宗热地待拍奔4路上不复返

    4月7-8日土拍余温未散,虽然近期的成交量稍稍下降,但是并不妨碍苏州楼市整体房价的稳步上升。上周苏州国土资源局又挂了20宗地块,姑苏区4宗,相城区9宗,吴中区3宗,高新区4宗;22日吴江又挂9宗土地约40万方,5月土拍麓战硝烟再起!园区缺席?!别怕,据可靠消息称,园区将有四宗土地将入市,而且位置优质!据说青剑湖、独墅湖,以及园区体育公园与星塘街地铁站旁,是不是好嗨!小编已经开始害怕起来!上次姑苏区较高楼面价已经炒至2万8,木渎楼面价超2万4,科技城楼面价直奔2万,可想而知园区这次土拍将会掀起如何的腥风血雨,园区房价破4.0看来指日可待?!

    青后巷旧少年 2016-05-04 00:1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