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旭辉壹号院

400-156-0036 223497

  • 实探|壹号院:竭我所能,许你一方清幽

    住宅,及其所处的社区,理应成为美好生活的载体。

    苏州房产导购 2018-10-31 16:35

  • 一条路竟让苏城无问西东 新区这些项目去园区只需10分钟

    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即真正意义上的中环北线已经开工建设。据测算,今后从高新区到园区较快只要10分钟。

    搜狐小亚 2018-01-19 14:26

  • 上周住宅成交回暖近3成 吴江某盘单周成交近150套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苏州1.08-1.14商品房成交1533套。其中住宅成交1234套,环比增加27.22%。与之相反成交单价略有下降,上周楼市实际成交均价为17300元/㎡,下降2.20%。

    搜狐小亚 2018-01-15 16:44

  • 本周2盘推新 高铁新城纯新装修公寓开始认筹

    2017年的余额已不足10%,在苏州楼市成交量保持稳定的情况下,仅少数项目完成全年指标,但很多楼盘都会选择在年底开盘,吸引一波客源,冲刺最后的业绩。

    搜狐Red 2017-12-08 16:29

  • 本周末2盘开盘 某盘首付21万起轻松置业苏州

    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渐入冬季,开发商开盘或举办活动的热情并没有因为寒冷而低落。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末2盘加推或首次开盘,4盘活动。

    搜狐Red 2017-11-24 16:30

  • 新起点、新征程 苏南旭辉乔迁靴子楼

    11月9日下午,苏州园区现代传媒广场被苏南旭辉的“蓝途”所征服。苏南旭辉正式将事业部乔迁至靴子楼,经历了11年发展的苏南旭辉在这一天回到了园区。

    苏州楼市发布 2017-11-10 16:17

  • 毋需天价 苏州仍有这些高性价比低密社区

    随着城市的发展,人口不断涌进城市,购房者对于属于自己那一片天地的房子,低密度与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首先低密度住宅需满足其对容积率和绿化率的要求,是高层住宅无法达到的,故有良好的自然环境。

    搜狐Red 2017-10-26 16:34

  • 狮山北将建生命健康小镇 周边少有洋房近期入市

    特色小镇已在全国全面开花,目前包含金融、传统、体育、文艺等多个种类的特色小镇都已建城或正在建设中,苏州也有苏绣小镇、温泉小镇等39个特色小镇。近期在狮山北,又有一个特色小镇正式落定。

    苏州楼市发布 2017-09-19 14:40

  • 金九黄金季楼市遇冷?本周仅1盘加推6盘营销

    一年一度的"金九"如期而至,上周苏州楼市10盘入市多盘暖场,预热楼市,为接下来冲刺年度目标打好基础。据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楼市仅1盘加推,楼市异常冷清。这或许也归结于即将到来的土拍,开发商观望情绪加重,期待着地块土拍楼面价的“飙升”,从而间接调整价格。本周吴江有5宗地待嫁,相信这场土拍也受到更多的关注,原本不限购的吴江会不会再一次“逆天”,拭目以待。截至目前为止,本周末开盘的楼盘是绿地博墅。除此之外,津西新天地、融创苏州壹号院营销中心也将公开,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项目信息吧。

    简单不简单 2016-09-08 00:10

  • 苏州房企备战“金九银十” 新区6盘蓄势待发

    “金九银十”是楼市的传统旺季,每年的此时,开发商的推盘力度都相对较大。今年的苏州楼市波澜起伏,先是房价爆发性上涨,继而苏州在8月份又重启了“限购”政策。“限购”政策抑制了外地投资客在苏州买房,一定程度上稳定了苏州楼市。但是这项政策是否也会压制开发商的推盘呢?据悉,在9月份和10月份,新区将有6盘待入市,分别是北辰旭辉壹号院、正荣悦岚山、恒基旭辉城、华宇林泉雅舍、荷澜庭和中吴红玺御园,主要推出的是洋房、高层和别墅。下面一起看看这几个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青后巷旧少年 2016-08-25 00: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