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23008

  • 一条路竟让苏城无问西东 新区这些项目去园区只需10分钟

    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即真正意义上的中环北线已经开工建设。据测算,今后从高新区到园区较快只要10分钟。

    搜狐小亚 2018-01-19 14:26

  • 踩盘篇|万科苏高新“联姻”项目,大阳山脚下的遇见山花园

    如果说苏州园区是年轻时尚的小鲜肉;古城姑苏区是温婉尔雅的江南小娘鱼;那么高新区就是一个温暖睿智的暖男;既有山的稳重,也有水的柔美,高新区的宣传语是“真山真水高新区”,也算得上名不虚传。所以虽然在产业结构上远远比不上园区,但是也颇受置业者的青睐。

    左小小想买房 2017-11-20 14:27

  • 6城限售未波及苏州 上周住宅成交环减0.08%

    上周,石家庄、重庆、南昌、长沙、南宁、西安、武汉、贵阳8城先后出台楼市新政。其中,重庆、石家庄、南昌、南宁、长沙、贵阳6座城市相继出台“限售”新政。

    搜狐小亚 2017-09-25 16:16

  • 小小门票 满满情怀|遇见山缤纷乐园体验季

    “迪斯尼太远,去苏州乐园”

    苏州房产导购 2017-09-20 16:32

  • 改善优选,为什么是洋房?

    精致,雍容,闲适,似乎“洋房”就代表了优雅的慢生活。

    太阳里洗过的春雨 2017-08-07 14:37

  • 万科成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首 看苏州在售项目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首的是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选择一个好的物业管理的小区,就像给自己及家人的生活配备了“平安保险”,可以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心、放心。

    搜狐小亚 2017-07-18 15:58

  • 苏州周成交排行出炉 姑苏某盘成交55套夺冠

    在经过10月4日最狠限购下,苏州成交持续下滑,于上周出现小幅回暖。据苏州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0月23日),苏州商品房成交1657套,成交面积161880.05平米,总成交套数环比上涨41.50%。其中,住宅成交892套,成交面积114874.4平米;非住宅成交765套,成交面积47005.65平米。从住宅排行来看,排名前六的楼盘分别是,仁恒公园世纪、中海珑湾、正荣悦岚山、万科遇见山、新城郡未来及朗诗人民路8号。其中姑苏区的仁恒公园世纪为榜首,成交面积为7269.07,成交套数为55套。下面,一起去看看详细情况吧。

    青后巷旧少年 2016-10-27 00:05

  • 这些盘网友关注度高 园区现房居然只有2字头

    目前,吴江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一是交通规划利好,二是“不限购”政策的推动。近日吴江又将迎来土拍,5宗地楼面价会不会创造一个新的高度,拭目以待。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9月1日-9月7日)400电话排行前六名分别是月亮湾大花园、苏州湾壹号、世茂运河城、万科遇见山、中新翡翠以及绿地中央广场。其中排名前列名第二名依然是吴江热盘,月亮湾大花园在售房源基本售罄,之后会有加推。其他受关注的五盘,基本都是加推或者待开盘的楼盘。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园区某现房,开盘居然只有2字头,下面就一起看看这些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伱丶非莪莫属 2016-09-29 01:22

  • 某盘狂卖263套逆袭夺冠 相城吴中刚需取胜

    今年的“金九”楼市终于找回了点旺季的感觉。无论是开发商的推盘、营销节奏,还是成交量、房价都较之前有了明显的上升。尤其是上周,经历了中秋3天小长假之后,苏州楼市非但没有“放假”还依然保持量价齐升。据苏州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9月12日—18日)住宅成交2304套,环比减少545套,降幅为19.13%。从各区楼盘成交面积情况来看,前六名分别是中海珑湾锦园、华宇锦绣花城、景瑞御江山、华润红橡世家、万科遇见山以及苏州唐宁府。其中,中海珑湾9月初加推新房源,由于性价比较高,价格相比周边竞品优势明显,因此去化情况较好,狂卖263套夺魁。

    启子 2016-09-25 00:05

  • 相城某盘首推高层受热捧 一周狂卖188套夺冠

    苏州重启“限购”并没有挡住金九楼市的火热,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监控统计,上周(9月5日—9月11日),苏州(除吴江区)普通住宅成交共计1702套,环比上涨了545套,这一数据表明,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到来后,楼市的热度正在逐渐上升。上周成交量较高的是相城区的红橡世家,一周成交量达188套,据悉,红橡世家在9月2日首次推出了高层,均价16000元/平米,这或是热卖的主要原因。此外,成交前六的还有,万科遇见山、中海珑湾、新城郡未来、中新翡翠和弘阳上水。下面一起看看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缘分天空 2016-09-13 00:0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