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吴郡半岛

400-156-0036 168928

  • 每日报价|吴中永旺梦乐城南高层117平均价20000元起

    吴中永旺梦乐城南高层117平均价20000元起

    搜狐Red 2018-07-11 16:13

  • 4盘挑梁吴中太湖新城 200万内入手湖景小三房

    纵观近几个月苏州楼市区域成交数据,吴中一直处于排行榜前2位,由此可见,吴中的项目行情还是可观的。而吴中的尹山湖板块与木渎板块在售项目不多且大多都是尾盘在售。因此作为吴中新兴板块的太湖新城板块,成为了人们购房的优选区域。

    搜狐小亚 2017-09-21 14:15

  • 吴中规划有轨电车 高逼格交通区域楼盘要火

    近日,苏州吴中区官方社交软件发布消息,吴中太湖新城内部规划有“三横三纵”的交通网络,规划建设5条有轨电车通行。高新区“小金”单飞了近两年,终于要等到同城小伙伴了。太湖新城有轨电车线网让周边居民为之兴奋,未来有轨电车将与轨交便利换乘,居住在邵昂路、石湖附近的居民未来的交通便利度大大增加。随着配套进一步升级,其区域价值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提升,区域内的楼盘自然也会因此而身价再涨!那么今天,就跟随编辑一起去看看当下吴中太湖新城的利好楼盘吧,供您置业参考!

    启子 2016-09-10 00:15

  • 楼市成交走下坡路 周末4盘开盘4盘活动蓄客

    苏城楼市经历了多重“动荡”,市场热度有所“消退”,最终呈现出各区新房成交量环比全线下跌的局面,楼市的状态似进“更年期”。最近,楼市又盛传“降价论”,但是,当下价格并未出现明显下滑,购房者多处于观望状态!据苏州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6月18-19日)苏州楼市3盘入市,分别为湾上风华、联合生活广场、中航樾玺。其中湾上风广场和联合生活广场均首次开盘,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此外,还有多个楼盘举办暖场活动蓄人气,如6月18日有苏州星健中心售楼处公开等4个活动。下面,来具体看看这些楼盘开盘、加推、活动的相关情况吧。

    青后巷旧少年 2016-06-17 00: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