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公园世纪

400-156-0036 222492

  • 水性漆家具必将成为未来家具行业的主流

    水性漆家具必将成为未来的主流为了改善空气质量,国家及地方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给涂料行业的格局带来一定改变,目前水性漆的市场占比在加大,业务增长也较明显。有业内人士指出,水性漆在突破了关键技术后,将实现快速增长,未来5至8年,水性漆将占到国内产业市场80%以上的份额。1什么是水性漆家具?与油性漆有啥

    合和木缘家具 2017-09-07 15:00

  • 出梅后的排名前列个周末 积攒的激情去哪儿释放

    喜报:7月6日出梅了。自从6月19日入梅以来,苏州就是阴雨绵绵,一言不合就狂风暴雨。现在为期17天的梅雨季节终于结束了,小伙伴们积攒的热情终于可以在周末好好的释放了。

    搜狐小亚 2017-07-07 15:06

  • 仁恒公园世纪7.9开盘备案价公示!真超值了!

    仁恒高品质项目开盘之际,天下君带你品鉴这波房源到底哪里超值?

    陈集毅 2017-07-06 18:13

  • 地王入市房价难守? 未来买房恐将“被”高端

    随着调控的持续深入,苏州楼市逐渐趋稳,土地市场也得到了控制,但去年至今也诞生了大批高价地块。随着这批地块集中入市,苏州的房价格局将会发生改变,购房者买房或将面临“被高端”。

    青后巷旧少年 2017-07-05 16:23

  • 年中楼市暂入低谷 本周末仅1盘加推4盘活动

    自6月份以来苏州楼市的开盘频率不是很高,基本上每周维持在一至两个项目加推或开盘,虽然6月楼市开盘项目数量较少,但由于一些老盘的火热售卖(例如湖畔樾山,碧桂园天誉等),使得成交量基本都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末(7.1-7.2)仅有1盘加推,碧桂园凤凰岛加推24套双拼别墅;4盘活动,

    苏州楼市资讯发布 2017-06-30 16:43

  • 苏3月第1周3盘开盘3盘活动 吴江2盘15000起

    苏州2017年3月第1周,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末苏州有3盘开盘,3盘活动,开盘的有新城招商香溪源、中交璟庭和苏胥湾,其中有两盘都在吴中区。新城招商香溪源加推11#14#洋房,建筑面积107平和128平,共推出125套房源;中交璟庭加推4栋高层,面积120平、132平、105平和98平;苏胥湾将再度小加推2#东单元,房源100套,面积为88平和95平。活动的楼盘有苏州鲁能公馆举办闻香品酒活动;仁恒公园世纪举办桃花朵朵开·美甲活动;中锐星悦湾名苑举办致匠心·手作银饰活动等等。下面,一起详细看看吧。

    太阳里洗过的春雨 2017-03-03 00:00

  • 苏12月首周3盘推新2盘暖场 某盘开盘15000起

    苏州12月首周,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末苏州有3盘开盘2盘暖场活动,开盘楼盘分别是吴江的湾上风华、高新区的绿地中央广场、姑苏区的仁恒公园世纪,其中,湾上风华和绿地中央广场开盘预计价格更贴近刚需,分别是湾上风华预计价格为15000至19000每平,绿地中央广场预计价格为16000至17000每平,而仁恒公园世纪预计开盘价已是3字头起。本周开盘主要产品为洋房、小高层和高层,推新量较大,可细细挑选。本周暖场活动有2场,分别是高新区龙湖狮山原著的一米菜园开园典礼活动和浒墅关弘阳上水的拾味苏城活动。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简单不简单 2016-12-04 00:05

  • 周成交排行榜 姑苏某盘成交52套再度占魁首

    限购政策已过一月之久,苏州楼市不再是之前的狂热状态,市场慢慢趋向于理性和平稳,推盘力度减缓,购房者也可定下心来安心购房。据统计,上周(11月7日-11月13日),苏州成交排行前六的是海胥澜庭、阳光城丽景湾、中海珑湾、建发独墅湾、仁恒公园世纪和澳海胥江湾。成交量排行前六的楼盘中,有3盘位于吴中区,2盘位于姑苏区,1盘位于相城区;其中,海胥澜庭以成交面积6924.63平米、成交套数52套,夺得榜首;海胥澜庭在之前一周的成交量是107套,位列当周成交量排行首位,可谓是再度夺冠。下面一起看看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青后巷旧少年 2016-11-15 00:05

  • 苏州周成交排行出炉 相城某盘成交104套夺冠

    从10月4日开始,苏州开启了最狠“限购”,此次限购范围更广、限购力度更强。随后,苏州的成交开始出现下滑,在经过半个多月洗礼,苏州成交终于出现了上涨势头。据统计,上周(10月24-10月30日),苏州成交排行前六的分别是,水漾花城、仁恒公园世纪、铂悦犀湖、龙湖狮山原著、旭辉城和正荣悦岚山,其中位居成交排行榜首的水漾花城,成交面积10565.69平米,成交套数104套。下面一起看看这些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伱丶非莪莫属 2016-11-01 00:05

  • 苏州周成交排行出炉 姑苏某盘成交55套夺冠

    在经过10月4日最狠限购下,苏州成交持续下滑,于上周出现小幅回暖。据苏州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0月23日),苏州商品房成交1657套,成交面积161880.05平米,总成交套数环比上涨41.50%。其中,住宅成交892套,成交面积114874.4平米;非住宅成交765套,成交面积47005.65平米。从住宅排行来看,排名前六的楼盘分别是,仁恒公园世纪、中海珑湾、正荣悦岚山、万科遇见山、新城郡未来及朗诗人民路8号。其中姑苏区的仁恒公园世纪为榜首,成交面积为7269.07,成交套数为55套。下面,一起去看看详细情况吧。

    青后巷旧少年 2016-10-27 00: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