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23745

  • 本周仅星健中心一盘加推 多盘活动预热11月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除周五姑苏区的苏州星健中心加推公寓外,周末两天无其他项目加推。

    搜狐小亚 2017-11-03 15:53

  • 住宅投资受限 不如看看这些热门酒店式公寓

    苏州的房产住宅市场从15年下半年开始就在不断的动荡中:15年下半年涨价、16年10月开始限购、17年苏州住宅首套房贷利率已经上调了4次,从一开始的9折,到95折,基准,上浮5%,到现在上浮至10%,似乎并没有想结束的意思。

    搜狐Red 2017-11-03 15:09

  • 奋斗青年单身也精彩 小户型公寓精品推荐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对于单身青年来说是一件颇有底气的事,尤其在苏城这个千万人口的大城市,房价已经不是大多数奋斗青年可以承受的。如果这时候自己拥有一套小户型公寓,不仅让自己的固定资产有所积淀,也可以让自己在苏城有种归属感。

    搜狐Red 2017-10-17 17:46

  • 限购下公寓优势突出 2017下半年这些在售热门公寓

    [摘要] 没资格?社保没满一年?这把一批刚需购房者也挡住在外,首付款足够了,也依然没办法购买。那么在限购条件下如何买到房?

    缘分天空 2017-08-09 17:34

  • 限购波及投资路线 姑苏区公寓迎新机遇

    苏州的房产住宅市场从15年下半年开始就在不断的动荡中:15年下半年涨价、16年10月开始限购、到现在的银行利率收紧。房产住宅市场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中,因此,越来越多的投资客将投资的方向转向了公寓。

    搜狐小亚 2017-07-14 14:50

  • 姑苏区9月迎来土拍 周边盘或将集体破4.0?

    8月新政出台后,苏州一口气挂出27幅地,姑苏区有6宗地挂出,其中姑苏区苏地2016-WG-42号起始楼面价较高为2.1万元/平,占地1.8万平,位于人民路东、东二路南,处于南门商圈核心地段,临近4号线,交通便利,这宗地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大,必将是众多房企争相竞争的“香饽饽”。9月22、23日网上土拍,苏州楼市届时又将掀起一波“涨价”潮。不仅如此,9月古城区也将有一批新房源入市,经过土拍的发酵,估计古城区的房价将奔向4.0时代。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土拍周边盘的详细情况吧。

    心兰 2016-09-07 00:05

  • 谁说姑苏区一房难求 一大波新盘3字头来袭

    众所周知,苏州姑苏区早已是置业热门区域,三大商圈观前、万达、石路仅5分钟车程,闲暇之余平江路、拙政园都可以逛逛。如今2号线地铁早已开通,周边多路公交直达各处,交通便捷。姑苏区寸土寸金的黄金位置,价格也在一片“涨价”声中水涨船高,如今老盘房价早已过了3.0,那么接下来的新盘是否也会“保3奔4”呢?据小编不完全统计,下半年姑苏区预计至少5盘入市,它们占据姑苏区核心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完善,从各售楼处获得的预期价格也基本过3万的定价,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下半年预计入市的新房源,想置业古城区的,可以关注一下。

    ◇◆伱丶非莪莫属 2016-08-22 00:10

  • 楼市成交走下坡路 周末4盘开盘4盘活动蓄客

    苏城楼市经历了多重“动荡”,市场热度有所“消退”,最终呈现出各区新房成交量环比全线下跌的局面,楼市的状态似进“更年期”。最近,楼市又盛传“降价论”,但是,当下价格并未出现明显下滑,购房者多处于观望状态!据苏州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6月18-19日)苏州楼市3盘入市,分别为湾上风华、联合生活广场、中航樾玺。其中湾上风广场和联合生活广场均首次开盘,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此外,还有多个楼盘举办暖场活动蓄人气,如6月18日有苏州星健中心售楼处公开等4个活动。下面,来具体看看这些楼盘开盘、加推、活动的相关情况吧。

    青后巷旧少年 2016-06-17 00: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