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上水

400-156-0036 195466

  • 弘阳上水|复式空间 给生活更多可能!

    4月限时抢购,错过再无 双层复式空间,筑就百变幸福 弘阳上水以奢阔空间演绎生活美学 楼上乐居,楼下乐活 两层相悦,一举两得 152㎡珍藏复式大宅 收官钜献,4月抢购,错过再无 双层享受品质生活 多一层空间,与格调生活不期而遇 弘阳上水匠秉持匠心锻造理念 开创墅式尺度之享 一层留给热闹,纳藏一家人欢喜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12 17:08

  • 新区面临“断供”危机 刚需客改何去何从?

    金三银四,热度不减!速度抢占狮山北 时至4月芳菲 苏州新房楼市却迎来别样春天 据相关数据显示 2018年苏州一季度新房总计成交7335套(不含吴江) 相比近五年一季度成交套数较低 但新房均价成交却以20732元/㎡ 呈现“不降反升”高价现象 (近五年排名前列季度苏州新房成交量和均价)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10 10:30

  • 复式生活|一场有关艺术的遐想

    林语堂说:“较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与这句话最贴切的建筑形式大概便是复式户型。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08 17:03

  • 业主证言:一次对的选择 一生的幸福

    选择对了,幸福感更强 岁月的沉淀,城市的发展 让人们越发追求精致的生活 基于此,弘阳上水 于内精研产品细节,于外拓延生活边界 将人居进行升华与进化 从而与千位业主形成共鸣,美誉满载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找到一处理想的家,让工作和家庭生活更好融合,享受惬意生活的同时,稳步拓展事业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位业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04 16:22

  • 太过疯狂!狮山北备受热捧的全是120㎡以上大户型

    新区库存量告急,抢房现象再升热度 人本理念筑就的弘阳上水 一经推出,便受到全城热捧 自面世至今 次次热销创造了苏州楼市传奇 也赢得千位圈层的口碑相传 也正是如此热销之势 造就了上水一席难求的盛况 4月1日,愚人节不愚人 弘阳上水再现全民抢房模式 当日,售楼现场新老客户络绎不绝 很多首次到访客户 在听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04 10:03

  • 未来狮山北房价走势到底如何?

    2018年,抢占板块1字头好房,已时不我待!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3-30 10:04

  • 价格洼地或将一去不复返 浒关15000元/㎡热盘且买且珍惜

    目前,浒关在售的项目大多处于尾盘阶段,例如恒基旭辉城已加推了最后一批50套房源;弘阳上水在售房源也在30套左右……所以,趁此时机入手一套高性价比的住宅,自助、投资两相宜。

    搜狐小亚 2018-03-29 17:00

  • 不负都市繁华,抓住最后机“惠”

    幸福的生活 永远少不了家人满意的家 清晨推开门窗,享受和煦清风 傍晚相约好友,开启乐趣夜场 弘阳上水,拥醇熟配套、全优户型 实现全家人的理想家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3-28 14:03

  • 当弘不让 1位难求|弘阳上水引爆千人抢位大战

    车位有限,欲购从速 在车位供需矛盾越来越严重的今天 停车问题,让众多爱车族们叫苦不迭 拯救爱车,“位”您而来 3月24日,弘阳上水南区地下车位劲爆开售 迎来了千位业主现场抢购 现场人潮络绎不绝,场面火爆 座无虚席 热势再启 由于车位的稀缺以及其升值能力 弘阳上水南区地下车位一直备受业主关注 3月24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3-27 10:32

  • 弘阳上水南区抢“位”大战即将开启-3月24日,恭迎“驾”临!

    对于弘阳上水业主而言,在拥有一席水岸居所后,已成为无数人歆羡的对象。然而,作为匹配品质生活的专属车位,自然也不能少。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3-21 15:3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