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东环之歌

400-156-0036 222450

  • 水性漆家具必将成为未来家具行业的主流

    水性漆家具必将成为未来的主流为了改善空气质量,国家及地方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给涂料行业的格局带来一定改变,目前水性漆的市场占比在加大,业务增长也较明显。有业内人士指出,水性漆在突破了关键技术后,将实现快速增长,未来5至8年,水性漆将占到国内产业市场80%以上的份额。1什么是水性漆家具?与油性漆有啥

    合和木缘家具 2017-09-07 15:00

  • 拉响 "房"空警报苏城多盘清盘中 "捡漏王"买房必看

    [摘要] 经过年中冲刺阶段之后,小编发现苏城多个区域的楼盘已进入“抢房时代”,曾经抢手的热盘,转眼间已进入尾声。

    青后巷旧少年 2017-08-08 16:51

  • 刚需速看!首付30多万就可以买苏州这些楼盘

    苏房网讯 对很多人而言,尤其是刚需一族,买一套房子相当于花去了大半身价,加上房价的高居不下,房贷政策日益收紧,定居苏州已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据小编整理,苏州首付30多万的楼盘还是有得挑选的,这些楼盘多数集中在吴中、吴江、相城和新区浒墅关一带。

    苏房网 2017-07-31 11:12

  • 厉害了!交通升级逆袭 吴江好盘"捡漏"正当时

    [摘要] 前有地铁四号线现有西环南延,有了这两大交通神助攻,吴江来往苏州分分钟,自驾畅游,曾以为的偏远地,不再有距离感。

    缘分天空 2017-07-31 09:30

  • 苏州东环南延二期来了 这些楼盘摇身成新贵

    近期据有关消息称,东环快速路南延二期尹山湖立交工程正在进行前期清障工作,即2017年6月8日至2019年12月31日对吴东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就是为了确保在施工期间交通和施工的安全。尹山湖立交动工后预计两年时间完成,该立交北起尹山大桥南至吴淞江大桥北堍,路线全长约4.8km。

    搜狐Red 2017-07-14 15:50

  • 当轨交遇上有轨电车 吴江这些盘价值将翻倍

    自从吴江区撤市设区,对其本身来说迎来了崭新的时代。随着吴江区太湖新城的规划、落实,越来越多的大牌房企纷纷进驻,众多地标性配套设施拔地而起,与此同时,吴江区的交通格局也正发生着少有的重大变革。目前在建的轨交4号线穿过苏州市区核心与吴江区太湖新城,极大缩短了吴江区至苏城各区域的距离。而之前苏州市规划局公布了吴江区将迎来6条(含支线)有轨电车线路规划。这无疑是令吴江市民为之一振的消息,轨交与有轨电车的携手也标志着吴江交通格局将全面升级,区域内众楼盘也将迎来市场机遇。

    太阳里洗过的春雨 2016-10-08 00:05

  • "限购"后首场土拍来临 周末7盘推新3盘暖场

    9月22日和9月23日,苏州有27宗地进行土拍,这是苏州“限购”后的首场土拍。金九遇上土拍,楼市热度如何呢?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末有7盘将推新3盘暖场,9月24日,弘阳上水加推21#,户型86平-127平,预计价格16500~17500元/平;此外还有招商公园1872、景瑞东环之歌以及海伦堡珍珠湾花园。9月25日,世茂铜雀台望源别墅开盘,预约优惠10万抵20万,面积为280平、330平、390平,预计总价1000万/套起;乌桥水岸花园预计加推大平层及复式,房源位于1#、2#。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开发商举行了暖场活动。下面一起看看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陈集毅 2016-09-25 00:05

  • 金九银十吴江盘推新折扣大 直降4.5万抢先看

    金九银十传统旺季来临,开发商必争之时,各大楼盘备战推新,抢占市场份额,而“优惠”、“让利”永远是最有用的一张王牌。吴江已经撑起苏州成交的一片天,成为苏州板块之中成交较高的区域,目前也是推新、预约不断、优惠不断,如景瑞东环之歌、万科碧桂园目前已开始预约,惠3万,亨通长安府预约惠1万,湾上风华直惠4万,首开太湖一号惠4.5万,准签惠1万,贷款97折等。各大楼盘纷纷打起优惠牌,下面,一起和编辑一起先去看看吧。

    李杰祥 2016-09-06 00:05

  • 苏州限购吴江逆袭 本周末5盘开盘3场活动

    自8月11日苏州出台限购新政来,吴江区因其不限购的优势,成交量上涨明显,几近为上周贡献了一半的成交量,逆袭成功。据苏州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5盘开盘,其中吴江占据2席,分别是湾上风华、景瑞东环之歌;姑苏、园区、吴中各占一席,其中融创石湖桃花源为纯新盘。另有3场新盘售楼处公开,分别是招商公园1872、中梁独墅御湖、华谊兄弟艺术家。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楼盘的具体信息吧。

    爱情啊爱情 2016-08-20 00:05

  • 东环南延8月将通车 吴江交通利好周边盘笑了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中长期铁路网规划》,规划中提到提出的“八橫八纵”高铁网,其中的一横一纵都将经过吴江,分别是苏嘉城际铁路和沪苏湖城际铁路。最近小编得到消息说,东环南延线也将在8月通车,整个东环南延工程南面也将到吴江开发区的江陵东路。一旦南延线通车,又将大大缩短吴江与城区之间的距离。这一切利好的交通条件,以及吴江自身的优势,未来的吴江发展应该不会太差。从目前吴江房价来看,大有上涨趋势,要买的刚需一族,可以抓紧时间下手了。

    简单不简单 2016-08-11 00:1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