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23556

  • 时尚主义丨南元当代轻奢

    “随方制象,各有所宜,宁古无时,宁朴无巧,宁俭无俗” 回忆起传统的中式家具,人们不免想到繁琐、笨重、古老等词汇,随着新中式的诞生为中式家具打造了全新的生活体验,更符合着当代年轻人的喜欢,从文化的内涵中大胆的追求时尚。 那么怎样的布局和搭配,能让新中式的生活更加时尚呢? 南元轻奢美学家具让你的生活既有

    汇智谷传媒 2020-07-01 14:51

  • 当代万国墅怎么样 周边配套设施情况 售价多少

    当代万国墅是当代置业继当代万国府项目后的又一力作。 项目总占地约2.7万方,总建面约4.9万方,共计244套叠墅;当代万国墅是由4栋4层叠加别墅和8栋6层叠加别墅组。

    苏州楼市发布 2019-12-08 11:20

  • 当代万国墅这么受欢迎的原因 楼盘优势在哪里 容积率

    ​当代万国墅占地面积26643平方米,建筑面积58214.46平方米,容积率仅1.20,绿化率达37.10%,当代万国墅坐落在澄阳路与泰元路交汇处(恒励西子花园东50米)。

    苏州楼市发布 2019-12-08 11:18

  • 相城当代万国墅楼盘地址 绿化怎么样 售楼处电话

    当代万国墅坐落在澄阳路与泰元路交汇处(恒励西子花园东50米),当代万国墅周边教育资源、医疗资源丰富,学校有澄阳幼儿园、中小学澄阳小学、蠡口中,医院有相城人民医院,居民就医就学均很便。

    苏州楼市发布 2019-12-08 11:15

  • 配套爆发助力高铁新城逆袭 板块内多盘或将获益

    今年是相城建设的第十五个年头了,经过了十五年的建设和发展,相城早已逆袭成为“高富帅”,尤其是高铁新城板块简直就是高富帅中的“贺涵”。板块内共规划了29所学校,其中高中1所,初中5所,小学7所、幼儿园16所。

    搜狐Red 2017-07-26 17:04

  • 总价300万起买高层不如住叠墅小别墅

    越来越多的经济型别墅,正在改变着我们印象中奢华别墅的概念,也让更多的普通人有机会住上有天有地的自家院落。

    太阳里洗过的春雨 2017-06-06 14:42

  • 7月苏州楼市"热闹"开局 周末5盘推新3盘暖场

    随着2016上半年的结束,苏州楼市的爆发也进入尾声。近期成交趋缓、房价下降、开发商踌躇、购房者观望等声音不断涌现,下半年苏州楼市何去何从引发思考。据苏州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7月1-3日)苏州楼市5盘加推,3盘暖场,并没有出现传统淡季的冷清。纯新盘中粮祥云国际、万科碧桂园的首开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尹山湖热盘九龙仓碧提半岛品质红砖洋房入市能否继续热销传奇?值得大家关注。

    ◇◆伱丶非莪莫属 2016-07-03 00: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