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艺术家村

400-156-0036 223072

  • 苏州华谊兄弟艺术家村好不好 升值空间怎么样 商业价值

    华谊兄弟艺术家村售楼地址在阳澄湖半岛慈云路与柳云路交汇处,华谊兄弟艺术家村周边交通便利,直达G2/G42阳澄湖高速口,互通上海、昆山、无锡、常州、南京等长三角核心城市,开发商是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楼市发布 2019-12-11 10:48

  • 华谊兄弟艺术家村怎么样 别墅价格多少 周边配套齐全吗

    华谊兄弟艺术家村,择旅游度假区—阳澄湖半岛,联袂国际度假酒店集团悦榕庄,打造全球华人梦中的艺术旅居胜地。项目私享3公里一线湖岛资源。艺术家村参考价格为35000元/平方米,加推7号地块。

    苏州楼市发布 2019-12-11 10:38

  • 华谊兄弟艺术家村户型建筑面积多大 交通路况 售楼处电话

    华谊兄弟艺术家村择旅游度假区—阳澄湖半岛,打造全球华人梦中的艺术旅居胜地。项目私享3公里一线湖岛资源。华谊兄弟艺术家村于江南之地筑造具艺术情怀的艺墅空间,直达G2/G42阳澄湖高速口,互通上海、昆山、无锡、常州、南京等长三角核心城市。

    苏州楼市发布 2019-12-11 10:35

  • 园区华谊兄弟艺术家村怎么样 周边环境 售楼处电话

    华谊兄弟艺术家村规划占地面积164667平方米,建筑面积69403.39平方米, 容积率0.40,绿化率40%,华谊兄弟艺术家村全部车位共259辆,楼栋总数26栋,总户数共200户, 物业公司是金科物业,物业费有6.14元/㎡·月。

    苏州楼市发布 2019-12-11 10:33

  • 2018太湖景区别墅太湖之星强势来袭!太湖之星西山景区独栋别

    苏州太湖之星位于太湖长沙岛,占地约1300余亩,这里既可欣赏环湖山岛之雄壮,又可体会太湖烟波之柔美,天地广阔,是苏州太湖高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带。本岛经太湖大桥,北连太湖西山风景区,南接富庶的江南大地,乘车半小时即可进入苏州主城,一小时左

    房世界 2018-09-30 11:07

  • 苏州最狠限购 周末1盘开盘4盘活动暖场蓄客

    10月3日,苏州出台最狠限购至今,功效明显。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暂停向拥有3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同时还进一步收紧了住房信贷和公积金贷款等。编辑认为,这一举措确实有效地将楼市中的投资客挤了出去,市场冷静了不少。据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苏州楼市在10月15-10月16日,仅有1盘开盘,4场暖场蓄客活动。开盘的是纯新盘华谊兄弟艺术家村,首推纳米墅。活动分别是融创苏州壹号院的社交酒会亚洲之夜活动、狮山当代ΜΟΜΛ的龙猫主题派对及苏州鲁能公馆的主题展览等。下面,一起去详细看看吧。

    ◇◆伱丶非莪莫属 2016-10-16 00:05

  • 苏州限购吴江逆袭 本周末5盘开盘3场活动

    自8月11日苏州出台限购新政来,吴江区因其不限购的优势,成交量上涨明显,几近为上周贡献了一半的成交量,逆袭成功。据苏州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5盘开盘,其中吴江占据2席,分别是湾上风华、景瑞东环之歌;姑苏、园区、吴中各占一席,其中融创石湖桃花源为纯新盘。另有3场新盘售楼处公开,分别是招商公园1872、中梁独墅御湖、华谊兄弟艺术家。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楼盘的具体信息吧。

    爱情啊爱情 2016-08-20 00:05

  • 苏州进入阳澄湖大时代

    [摘要] 阳澄湖水域广袤,景色清幽,素有天然淡水宝库之称,这方天然的人居静土,细数起来可谓文化底蕴深厚,它不仅孕育了吴门画派的生长,同时也是中华稻作文明的起源地。

    心兰 2016-07-21 15:1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