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翡翠

400-156-0036 222491

  • 苏州S1号线7月动工 连接上海迈入轨交同城时代

    [摘要] 上海、苏州间要通地铁了!苏州S1线公示7月底动工,一直连到11号线花桥站,这个消息传了很久,现在终于有明确的时间表。

    陈集毅 2017-06-20 07:38

  • 华宇楠苑3室2厅1卫108㎡现代

    整体图 2016-12-06 17:10:16 华宇楠苑3室2厅1卫108㎡现代

    谷毅 2016-12-06 17:10

  • 华宇楠苑4室2厅2卫108㎡北欧

    整体图 2016-11-24 15:19:39 在营造天人合一的自然气氛里,北欧人似乎有着不可替代的天赋。永远是材质的精挑细选,工艺的至纯至真手工艺,这种在现代工业社会被看作是活标本的技术,仍然在北欧国家的设计中广泛使用。这种人本主义的态度也获得了全世界普遍的认可,别的不提,仅“宜家家居”在中国的火

    周懿 2016-11-24 15:19

  • 这些盘网友关注度高 园区现房居然只有2字头

    目前,吴江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一是交通规划利好,二是“不限购”政策的推动。近日吴江又将迎来土拍,5宗地楼面价会不会创造一个新的高度,拭目以待。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9月1日-9月7日)400电话排行前六名分别是月亮湾大花园、苏州湾壹号、世茂运河城、万科遇见山、中新翡翠以及绿地中央广场。其中排名前列名第二名依然是吴江热盘,月亮湾大花园在售房源基本售罄,之后会有加推。其他受关注的五盘,基本都是加推或者待开盘的楼盘。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园区某现房,开盘居然只有2字头,下面就一起看看这些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伱丶非莪莫属 2016-09-29 01:22

  • 相城某盘首推高层受热捧 一周狂卖188套夺冠

    苏州重启“限购”并没有挡住金九楼市的火热,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监控统计,上周(9月5日—9月11日),苏州(除吴江区)普通住宅成交共计1702套,环比上涨了545套,这一数据表明,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到来后,楼市的热度正在逐渐上升。上周成交量较高的是相城区的红橡世家,一周成交量达188套,据悉,红橡世家在9月2日首次推出了高层,均价16000元/平米,这或是热卖的主要原因。此外,成交前六的还有,万科遇见山、中海珑湾、新城郡未来、中新翡翠和弘阳上水。下面一起看看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缘分天空 2016-09-13 00:02

  • 金九推盘开局平淡 本周末仅5盘加推1盘暖场

    传统销售旺季“金九”已经到来,按理说,开发商应该摩拳擦掌,积极推盘入市,加大促销力度以冲刺年度销售目标。但是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来看,作为金九首周的本周末,却只有5盘推新,1盘暖场活动。9月份苏州将会迎来“限购”后的首场土拍,也许开发商也正在观望项目周边土拍地的楼面价吧!本周末开盘的楼盘分别是丰隆城市中心、中新翡翠、万科遇见山、中航樾园和红星国际生活广场。水漾花城将在9月3日公开6期样板间。下面一起看看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太阳里洗过的春雨 2016-09-03 00: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