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大家

400-156-0036 222630

  • 2019苏州城仕尚品震撼来袭!售楼处底价直销【官网】

    苏州城仕高尔夫售楼Tel:400-032-0502转142935(苏州太湖湖景城仕高尔夫精装住宅真实内幕让人震惊;难怪这么多人争相购买) 太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太湖南岸,距苏州市区8公里,有38米宽的大道与市区相连,为省内少有依托太湖资源优势而开发的省级旅游度假区。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和高级水

    焦点嘉兴经纪公司 2019-02-20 20:29

  • 低碳生活引领时代风潮,绿色行动共创美好家园

    关爱家园、关爱家园 春天,洋溢浓浓的生机 万物用蓬勃的生长 来回答大自然的心意 …… 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是我们不变的心愿;干净的城市,绿色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正值暮春好时节,4月21日,苏南万科携手共青团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共同开展“绿色城市,美好共创”的活动,号召更多人加入灵白线的净山队伍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25 09:46

  • 百栋中国 | 焕思创艺 思潮来袭

    百位时代大家 × 百种思潮碰撞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24 09:48

  • 本周末1盘加推3盘活动 吴江某盘复式高层四房即将登场

    4月已进入下旬,2018年的“金三银四”即将告一段落。

    搜狐Red 2018-04-20 16:22

  • 大家 | 风骨茶境 自成高格

    4月1日,万科大家与小罐茶跨界打造的「和敬清寂」独立茶品展于大家宅园启幕,8款由大师特制的名茶展映在大家眼前,茶香氤氲令人回思不已。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02 16:41

  • 大家艺境意韵悠长

    当万科大家遇到劳斯莱斯,时间和艺术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唯有大家艺境能够解答。 酒逢知己 琴遇知音 1月28日,万科大家纯墅美境样板间公开暨劳斯莱斯幻影品鉴会盛大举行。这场品鉴会犹如一场华丽的艺术生活美学展,大家在这场艺术美学展上欣赏到了第八代全新劳斯莱斯幻影耀目身姿,也被万科大家的宅院园之色和纯墅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1-29 13:23

  • 超越时间的艺术与思想 在大家点亮

    在它面前,你无从谈论标准,因为它才是标准;在它面前,你无以用言语表述美,因为它就是美的代表。 1月28日,万科大家将与劳斯莱斯携手为苏州敬献一场超越时间的艺术与思想之展。在这场展览中,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耀世而来,熠世的流线艺术和传世的独立思想将在此碰撞生辉。 (实景图) 不为时代所限,只为成就世界最

    搜狐小帆 2018-01-27 20:59

  • 苏州欲晓 大家境开

    人的心里,能盛下多少梦幻之境,又能容下多少创艺纷繁?很少有地产项目的示范区开放仪式,能像万科大家一样,能把美好镌刻在大众的心灵深处,让人无限惊叹。

    苏州房产导购 2017-12-30 08:14

  • 青剑湖准地王1.7万元/㎡起拍 4盘迎升值良机

    近日,市国土局挂牌出让7宗地块,其中姑苏区推出1宗商住地块,相城区1宗宅地,园区青剑湖一口气推出5宗连体宅地。据悉,7宗地块全部限价,于10月19日开槌。在此次的土拍中,青剑湖版块出让的5宗地块最为引人瞩目,这5块地紧密相连。

    搜狐Red 2017-09-27 10:59

  • 谢谢你 不曾见面就爱上我

    百位大家为百栋独立思想别墅而来。9月24日傍晚,苏州名城艺术馆嘉宾云集,苏州园区全新别墅项目“万科大家”迎来了它的首次开盘,这也是苏州首例在美术馆举行的别墅开盘。

    苏州房产导购 2017-09-26 09: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