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谷景园

400-156-0036 178405

  • 高房价逼走刚需 100万还能买苏州哪里?

    随着上半年土拍掀起的一股涨价潮,现如今,苏州整体房价过2万,很多楼盘的优惠折扣力度越来越小,错过了买房较佳时机的刚需一族,扼腕叹息的同时,快要被苏州的高房价逼走了。即将迎来“金九银十”,手里的预算有限,刚需族再一次陷入选房的迷茫,看着蠢蠢欲动的房价,100万还能在苏州哪里买房呢?那么小编就给刚需一族,全城搜罗了小户型、100万左右的好房,刚需一族千万不要错过了。

    太阳里洗过的春雨 2016-08-30 00:05

  • 成交均价虽破2 首付24万苏州这些房还可以买

    上半年全国主要的50大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突破万亿元,高达10243亿元,远远超过去同期的6973亿元。苏州等城市成交同比涨幅甚至超过200%,土地市场一直火热,导致房价一直居高不下。从上周成交来看,虽然成交1105套,环比下跌了15.26%,但从成交均价来看,却环比上周涨了1025元/平米,达到20025元/平米了。对于“苏漂”一族来说,有些爱不起苏州了。那么对于“苏漂”来说,首付30万还能在苏州买房,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低首付、低总价的楼盘,抓紧置业。

    青后巷旧少年 2016-07-21 00:05

  • 苏州楼市周末5盘火热加推 吴中占半壁江山

    苏州楼市上周的开盘项目中主要是老盘居多,而纯新盘的产品发布会和售楼处公开却集中来袭,这就意味着7月有可能这波“小鲜肉”将集中爆发。从最近的成交来看,楼市的状态已处于平稳期,购房者也多处于观望期,据苏州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6月25-26日)苏州楼市5盘加推,其中吴中区4盘,占据半壁江山。此外,多个楼盘产品发布会或是欢乐嘉年华来吸引人气,如吴江新盘枫丹壹號推出“狂欢嘉年华”等活动。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这些盘的开盘、活动情况吧。

    太阳里洗过的春雨 2016-06-25 00:05

  • 刚需轻松置业苏州 万元以下低价盘且看这里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要买房就要考虑价格,苏州房价涨势之迅猛,让人猝不及防。边边角角的地方都能轻松过涨几千,更别说热门板块了。放眼望去,苏州普通楼盘房价基本破万,热门板块早已破2冲3了,经常有人问小编,苏州还有万元以下的房子吗?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价格“洼地”,可能地理位置有些远,但现在交通工具这么发达,住在哪边,都不会影响上班生活的,毕竟现在苏州楼市的整体价格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下手尽量趁早,别后悔了,早些置业,圆了买房梦。下面跟着小编看一看,苏州万元以下的楼盘吧。

    李杰祥 2016-06-16 00:1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