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风华

400-156-0036 195302

  • 姑苏风尚铺 悦享美食节

    ​天房金地“风华新天地”古城美食集市 隆重举行

    搜狐猪猪 2017-07-11 14:07

  • 苏12月第4周3盘开盘 姑苏新盘首开2字头起

    苏州12月第4周,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末苏州有3盘开盘,其中2盘为纯新盘,具体为姑苏新盘平江风华、吴中新盘蓝光雍锦园和吴江盘金科廊桥水岸。姑苏新盘平江风华首开,全推,共187套,为小高层及叠加别墅,面积92-143平不等,选择范围比较大,其中111平户型值得关注。吴中新盘蓝光雍锦园自首开,推高层、叠加别墅,面积130-227平,面积较大,合适改善一族。吴江盘金科廊桥水岸,自上次7月开盘以来,12月再次加推,预计价格为13800-14000元/平米,价格比较刚需。下面,一起详细看看吧。

    青后巷旧少年 2016-12-25 00:05

  • 周末2盘开盘3盘暖场 园区某盘首开245套房源

    进入到11月以后,苏州楼市渐渐开始复苏,有很多住宅项目拿到预售证,按照规定,拿到预售证的房源,需在一定时间内全部对外销售,楼市或将在11月底迎来开盘小高峰。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末苏州有2盘开盘3盘暖场,其中在11月26日开盘的中锐星奕湾花园,为首次开盘,推出高层6#和9#,洋房1#、3#、7#和8#,共计245套房源,具体价格待定;绿地江南华府也在11月26日推出高层46号楼,共计200多套房源。此外,本周末有三家开发商举行了暖场活动,分别是建发独墅湾的摄影活动、平江风华售楼处公开以及碧桂园三千邑临展点公开,下面一起看看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太阳里洗过的春雨 2016-11-27 00:05

  • 蓝光四叶城4室2厅2卫121㎡北欧

    整体图 2016-11-18 10:50:05 木质地板,白色波点的墙面,餐桌椅就像那故意做旧处理的木质长桌,一股浓浓的老式北欧范

    史曹宇 2016-11-18 10:50

  • 蓝光四叶城3室2厅1卫89㎡现代

    整体图 2016-10-19 14:22:53 白色是很多现代都市人打造卫生间的时候都会选择的。那如果是选择黑色会是什么样的呢?你可以参考这个了,黑色的板岩砖铺设的墙面,在间接照明的承托下,给人一种时尚简约的都市魅力。

    实创装饰蒲怡 2016-10-19 14:22

  • 谁说姑苏区一房难求 一大波新盘3字头来袭

    众所周知,苏州姑苏区早已是置业热门区域,三大商圈观前、万达、石路仅5分钟车程,闲暇之余平江路、拙政园都可以逛逛。如今2号线地铁早已开通,周边多路公交直达各处,交通便捷。姑苏区寸土寸金的黄金位置,价格也在一片“涨价”声中水涨船高,如今老盘房价早已过了3.0,那么接下来的新盘是否也会“保3奔4”呢?据小编不完全统计,下半年姑苏区预计至少5盘入市,它们占据姑苏区核心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完善,从各售楼处获得的预期价格也基本过3万的定价,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下半年预计入市的新房源,想置业古城区的,可以关注一下。

    ◇◆伱丶非莪莫属 2016-08-22 00:10

  • 本周楼市遇冷暖场活动为主 2盘入市4盘暖场

    三伏天气,苏州也逐渐进入高温“炙烤”模式。7月,被普遍看作是房产市场的传统淡季,但是在苏州房企纷纷选择在7月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形象,创造积极影响。在这样的高温环境下,房企的暖场活动都不约而同选择室内走清凉路线,受到很大欢迎。同时,也在平淡的七月末周为自家楼盘赚得人气。据苏州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7.30-7.31)苏州仅2盘加推,分别为高新区的仁恒棠悦湾和吴中区的水岸清华瀚宫,所推房源刚需和改善均有;另有4盘举办营销活动,分别为姑苏区的纯新盘平江风华、吴中区的融创苏州壹号院和融创石湖桃花源及相城区高铁新城板块的中海珑湾,活动看点十足,值得一去。

    陈集毅 2016-07-30 00:1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