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23171

  • 炎炎夏日院子送清凉,向城市共筑者致谢!

    炎炎酷暑,热浪难挡,和谐、美好、文明、有序的苏州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坚守!6月27日,姑苏院子工作人员携带清凉物资,为那些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建筑工人送去爱心与感谢,愿高温下的坚守多一些沁人心脾的凉意。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6-28 09:52

  • 姑苏院子:一条坊巷 聚合一个塔尖圈层

    姑苏院子里,时代风云造就者汇聚,户庭无尘杂,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6-23 10:32

  • 我们没想改变世界 我们只是造了一座院子

    院子之于泰禾,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溯源、承继、光复与发扬,是在正统官宅形制之下,博采南北园林后,是对中国院居情怀的执念与回响。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6-17 15:51

  • 全城仰望的高度 院子来了!

    星光熠熠,名流云集。6月16日,泰禾华发•姑苏院子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媒体大咖,业主代表共聚一堂,在国粹与时尚、传统与现代的精彩演绎下,共同见证姑苏院子新品“纯院墅”的撼世登临。 3小时认购15套,狂揽1.2亿 姑苏院子建面约265-365㎡纯院墅,一面世就刷新了城市新高度!3小时认购15套,狂揽1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6-16 18:23

  • 国匠泰禾系列之一 | 良木见匠心

    近日,中国匠人大会再次引发了国人对“匠心精神”的重新思索。所谓“艺痴者技必良”,匠心精神代表着专注、耐心、心无旁骛,意味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韧性。 “大国工匠”,不只是一个行业的领跑者,更是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品牌力量。泰禾,作为中式建筑文化的引领者,从“中国院子”的十年磨一剑,到现今的20城3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6-12 15:41

  • 姑苏荣起时 院子独领风骚!

    ​天赋贵脉,时代铿锵,泰禾华发·姑苏院子笑看风云起。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6-07 15:05

  • 日销近亿,月销4.5亿!泰禾华发姑苏院子,揽尽一城荣耀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近日日销近亿,周销破2亿,月销4.5亿,热销成绩,领袖苏州高端改善市场,再展中国明星豪宅荣耀之势,一院既出,满城无与争锋!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5-31 13:31

  • 涅槃重生 全国较大单体古民居宏琳厝主体结构修复完工

    近日,由泰禾集团捐资5000万元修复的全国较大古民居宏琳厝传来捷报: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宏琳厝主体结构修复完成,整体修复工程进展顺利。其中,受损较为严重的一进修复大部分完成,包含夯土墙墙面粉刷、传统工艺雕刻等,受损较轻的二进、三进也已完成室内隔断灰板壁、裙板及木梁架等大部分工程。 “皇宫当游紫禁城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16 10:29

  • 江南无所有 聊赠一院春

    花满渚、子规啼,轻风暖、微雨时晴,时桐花繁树,如栖云上,载桐路巷,香盈江南一院春,泰禾华发·姑苏院子春意诗居正当时。 初晴世家院,门第显尊荣 “前时小饮春庭院,最爱初晴院居时。”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承袭中式庭院布局,将建筑的理性之美和人与自然、人与环境、自然与环境的和谐人居观念优质融合,以近乎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4-11 09:53

  • 合作谱新章 泰禾教育签约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为丰富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展开国际深度合作,3月21日,泰禾教育与全美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泰禾教育相关负责人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负责人Mr. Patrick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3-22 14:4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