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广场

400-156-0036 176951

  • 苏州房价高不可攀 这些盘首付竟只要维密秀门票价

    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如果说在这个11月份,有什么能让人热血沸腾的,那必定是火到发紫的20日晚上上海维密秀。新闻已经是大热,而且光是门票,就已经被炒到较高35万的天价。

    搜狐Red 2017-11-21 17:13

  • 青剑湖准地王1.7万元/㎡起拍 4盘迎升值良机

    近日,市国土局挂牌出让7宗地块,其中姑苏区推出1宗商住地块,相城区1宗宅地,园区青剑湖一口气推出5宗连体宅地。据悉,7宗地块全部限价,于10月19日开槌。在此次的土拍中,青剑湖版块出让的5宗地块最为引人瞩目,这5块地紧密相连。

    搜狐Red 2017-09-27 10:59

  • 唯亭飞速发展勾勒宏大篇章 热售楼盘大搜罗

    较新消息,园区又一个新地标即将落成,不同于之前总被霸屏的商业体,这一次刷爆朋友圈的新地标是“草鞋山文化遗址公园”,是一个足足有42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的绿地公园,并且有6000多年的历史,环境超级优美,满眼绿色。这样一个了不起的地标,其实就坐落在唯亭,这一次唯亭终于扬眉吐气了。

    搜狐Red 2017-09-12 15:11

  • 园区无房可卖?6月6盘新货入市28000起快抢

    苏州楼市涨价、降价、特价此起彼伏,你方唱罢我登场。尽管园区房价奔4,让人高攀不起,但是大部分人置业还是会优先考虑园区。但是,今年上半年园区开盘房源较少,土拍也缺席多次。截止6月3日,根据苏州市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公示,园区可售住宅房源为3923套,相比吴中9001套、高新5959套、相城4364套,数量确实较少。那么,仅有的房源就会变得十分紧俏。步入6月,园区还无房可卖吗?好消息来了,园区6月将有6盘开盘,房荒现象会稍有缓解,下面,编辑整理园区6大开盘的楼盘,给大家置业提供参考。

    ◇◆伱丶非莪莫属 2016-06-18 00:05

  • 楼市成交走下坡路 周末4盘开盘4盘活动蓄客

    苏城楼市经历了多重“动荡”,市场热度有所“消退”,最终呈现出各区新房成交量环比全线下跌的局面,楼市的状态似进“更年期”。最近,楼市又盛传“降价论”,但是,当下价格并未出现明显下滑,购房者多处于观望状态!据苏州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6月18-19日)苏州楼市3盘入市,分别为湾上风华、联合生活广场、中航樾玺。其中湾上风广场和联合生活广场均首次开盘,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此外,还有多个楼盘举办暖场活动蓄人气,如6月18日有苏州星健中心售楼处公开等4个活动。下面,来具体看看这些楼盘开盘、加推、活动的相关情况吧。

    青后巷旧少年 2016-06-17 00:05

  • 住宅用地成交137宗!房企多次高溢价强势拿地

    2013年全国的土地市场经历年初“开门红”、年末“翘尾”,全国土地供应量与出让金都创新高,一线城市热度持续飙升。作为新二线城市,惠州去年的土地市场同样呈现头尾上翘、中间下滑趋势,房企多次高溢价强势拿地,排名前列季度成交额过亿元的商住地块就有4宗。

    ◇◆伱丶非莪莫属 2014-01-16 08:1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