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邑悦庭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222943

  • 本周末仅吴中一老盘加推 6盘活动初显“金三”魅力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末一盘即吴中新城湾语城加推,建筑面积为101㎡、122㎡、143㎡,价格待定。除此之外,作为苏城楼市主力军的吴中、相城、吴江均有项目在周六开展活动:吴中绿景·苏州公馆高区样板房公开;相城湖畔樾山别墅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吴江三千邑104㎡空中墅也将召开发布会。再加上中锐星奕湾的竞

    搜狐小亚 2018-03-16 15:51

  • 震惊!整个姑苏城 都在热议这只红富士

    一个小时超2000人聚众围观 两个小时,万盒苹果存量仅剩6盒 三个小时,一颗苹果轰动了苏州人的朋友圈 四个小时,红富士苹果刷爆朋友圈,引爆热议 2018年3月15日 我来告诉你,一个红富士,如何撬动苏州城的动荡 苏州吴中区、姑苏区、园区湖东、湖西 纷纷出现一群帅哥美女 向过往的群众派送红富士 春天的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3-15 16:45

  • “金三”成交回暖靠刚需? 这五盘90平小三房仅1.5万/㎡起

    三月已过半,开往春天的列车正在不断加速中,各大房企却似乎还没有从寒冬中苏醒过来,开盘加推或举办暖场活动的节奏明显缓慢。但楼市的交易状态已经逐步复苏,已经连续两周周成交环比上涨,或将使苏州楼市的库存量减少。

    搜狐Red 2018-03-14 16:08

  • 你们不懂中年少女的倔强

    中年心事浓如酒 少女情怀总是诗 2017年12月 社会强势崛起一个新群体↓ 中年少女 这并不是自嘲 而确实是在为衰老感到焦虑 面对来自00后们口中 “原来你都这么大了啊” “阿姨”的暴击 原本可爱的少女们 不得不提早感受到中年危机 少女初老 表现力和杀伤力究竟有多猛? 一起看看吧! (温馨提示:以下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3-10 10:43

  • 三千邑亲子时光:春动指尖 蜜制时光

    人间三月天,一场春雨一场暖,大好的周末时光,宅在家里岂不可惜? 难得的周末时光应该静下来,与一家人在一起,分享彼此的温馨时光,指尖灵动,天马行空,一天的美好时光就这样开始了。本周末,三千邑周末亲子时光,与您共度。 甜蜜周末,春意盈盈 朴实的面包圈搭配上缤纷材料 香甜可爱的外表让人少女心爆棚 更让人忍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3-09 12:14

  • 北双湖热盘周成交54套夺冠 相城吴江三七分成交TOP10

    苏州上周(2.26-3.04)商品房成交1394套,其中住宅成交920套,增加308.89%,成交均价17700元/㎡,下降2.21%。

    搜狐小亚 2018-03-05 19:37

  • 元宵节古人除了看灯会吃汤圆 原来还会干这事!

    对于我们来说, 周五的元宵节是没有假期、 吃汤圆沾点节气的工作日。 但是!古人不是这么想的! 他们会放一天假!专心搞事情! 毕竟, 元宵节事关人生大事, 它可是一年仅一次的情人节! (和全国相亲大会!) 要知道,古代很少自由恋爱, 公子小姐被深墙大院隔开, 婚姻之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想谈恋爱?洞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3-03 12:13

  • 三千邑年货助力第三波:游子当归 携爱还乡

    记忆里故乡的年是一首古老而温暖的歌谣,记忆里贴在门上的春联,爆竹声里的烟火气,以及热腾腾的年夜饭,成了异乡游子在外的牵挂。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2-01 16:47

  • 三千邑助力回家:年货红街第二期 好货let’s 购!

    岁末将至,新春伊始,春节在马不停蹄赶来的路上,人们也纷纷进入了丰盛的年货筹备中。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1-25 10:11

  • 三千邑年货大街狂欢购 提前把爱带回家

    年关将至,年味正浓,按照传统习俗,从柴米油盐,到坚果烟酒,到坚果蜜饯,大家此时都正在为新年的到来储备着一个丰盈的“年货库”。

    苏州房产导购 2018-01-18 14:5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