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邑悦庭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222943

  • 苏州新城“捂热”楼市寒冬!270天销约150亿

    2016年10月,苏州楼市重启限购,随后苏州楼市成交量逐月下滑,各大楼盘去化困难,直至“金三银四”才稍稍缓一口气,进入平缓走势。

    苏州房产导购 2017-09-29 11:07

  • 三千邑金秋购房节 钜惠价到火拼园区南

    金九购房,惊喜不断。

    苏州房产导购 2017-09-22 11:39

  • 三千邑2017金九购房节 圆梦苏州置业!

    金九,是个黄金的季节,金九,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苏州房产导购 2017-09-05 17:49

  • 三千邑开学季:返校集结令 周末不将就

    送走骄阳似火的夏天,现在的苏州就一个字,爽,爽,爽。天气渐微凉,学生们迎来新的学期,三千邑在这个周末便为活泼可爱的学生们举办了精彩活动。一场缤纷多彩的别样开学季,将在欢声笑语中盛启。

    苏州房产导购 2017-09-01 10:50

  • 三千邑:至美姑苏 锦绣时光

    周六周日不想宅在家里怎么办,约KTV人太少没气氛,想看的电影又迟迟没有上映,虽然气温有所下降,可仍逃不过夏季惯有的炎热。

    苏州房产导购 2017-08-04 10:25

  • 童心飞扬 乐动夏日

    暑期已至,这个对孩子们来说最令人振奋的假期,许多家庭已经在规划怎样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然而,火辣的太阳,灼人的热浪,这感觉……简直不想出门!但是不用担心,这个周末,三千邑教你如何凉爽玩转暑假!

    苏州房产导购 2017-07-28 11:40

  • 清凉“邑”夏 狂欢邀你嗨

    每每到了夏天,生活就格外煎熬,躺在床上是红烧,加上凉席就成了铁板烧,出门就是烧烤,想着去游泳馆解解暑,和水煮也没差了,回家路上是生煎,到家以后还得再回个锅。你变得越来越焦躁,那是因为你完全没有get到正确的度夏方式呀!

    苏州房产导购 2017-07-19 17:33

  • 苏州东环南延二期来了 这些楼盘摇身成新贵

    近期据有关消息称,东环快速路南延二期尹山湖立交工程正在进行前期清障工作,即2017年6月8日至2019年12月31日对吴东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就是为了确保在施工期间交通和施工的安全。尹山湖立交动工后预计两年时间完成,该立交北起尹山大桥南至吴淞江大桥北堍,路线全长约4.8km。

    搜狐Red 2017-07-14 15:50

  • 房贷利率收紧升级 高性价比盘为您解压

    苏州从今年的4月5日起,对受理的首套个人住房贷款,优惠利率从此前的9折调整到95折,近期又一重磅消息爆出,截至目前苏州有4家银行表示房贷利率优惠已经停止。银行个贷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表明:“房贷基准利率不打折,并不是之前的95折的优惠,现在没有优惠了。”

    搜狐Red 2017-07-14 14:59

  • 童心童趣——暑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欢快的暑期已经来啦!然而天气一热就容易废在家看剧睡觉?!这样可真是浪费大好时光,这个周末,三千邑带你享受清凉的同时,与你度过一个有意思的假日!大朋友小朋友,我们一起嗨起来!

    搜狐猪猪 2017-07-06 17:1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